太阳乡船仓村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30 16:22作者: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和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1月29日,太阳乡船仓村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党建联盟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织牵头组建,县人社局、县邮政公司、县医保局、太阳乡船仓村党组织为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特色产业、促进就业、改善人居环境、增加农民收入;要落实帮扶责任,创新帮扶方式,持续抓好乡村治理和产业发展,共建生态宜居乡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帮扶单位职能作用和党建联盟平台作用,把政策用足用好;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好党建联盟联席会议议事机制,研究部署好定点帮扶、结对共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制定并实施好三年帮扶工作规划和年度帮扶计划,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效果。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宣读了《关于成立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党建联盟的通知》,听取了船仓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工作汇报和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规划。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一行还来到船仓村农产品加工厂、铜锣寨茶厂,详细了解了船仓村在乡村振兴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