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查调研组来我县督查调研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18 16:01作者: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15日至16日,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查调研组来我县督查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陪同。

督查组先后深入衡山镇荷香社区、黑石渡镇戴家河村、与儿街镇山王河村等地,查看换届选举工作的全流程和各环节资料,并与镇、村和社区干部交流,了解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换届工作总体情况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霍山县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换届选举档案资料的齐全完整和规范化;要指导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任期目标,同时做好对新任职村(社区)“两委”干部的履职培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