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迎驾集团、应流集团调研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21 16:16作者: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20日,县领导罗文、李传江、余龙松、李志刚、王翔到安徽迎驾集团、安徽应流集团调研。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应流集团总裁杜应流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安徽迎驾集团,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罗文同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仔细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罗文指出,迎驾集团有远大的发展前景、优秀的领头人和宏伟的发展蓝图,近年来,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迎驾集团发展,切实当好服务员、战斗员、联络员、宣传员。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介绍了2021年企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企业建设与发展规划。

在安徽应流集团,罗文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情况,询问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罗文充分肯定了应流集团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取得的成就,并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科技转化成果及产业化发展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应流集团总裁杜应流介绍了企业在产品研发、项目扩建等方面的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罗文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做好与企业对接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迎驾集团和应流集团要强化技术创新,不断研制开发新产品,理清发展思路,开拓外部市场,为打造霍山工业富县的靓丽名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