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2-15 14:37作者:王海 吴名悦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推动我县广大群众本地就业,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2月14日,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在文庙东广场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

为了给用工企业和就业者之间搭好平台,相关部门深入用工企业实地调研用工需求,提前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向就业者广泛发布招聘信息,做好招聘的精准对接。此次招聘会有32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翁金成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招聘情况。他指出,要按照省总工会的统一部署,根据企业和职工需求,将“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引向深入,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为企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要以此次活动为抓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