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业指导】霍山县顺利举办第一期创业培训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5-20 17:09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技工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由霍山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创业培训班于5月10日在霍山技工学校开班。
    本次培训共十天,霍山技工学校19级中药、机电、计算机、财会、电子等专业的30名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参加培训。创业培训讲师理论知识和创业经验丰富,课程安排科学合理,教学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老师根据每位学员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与学员面对面的进行深入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每一个创业理论,手把手的指导学员做创业计划书。通过培训,学员将系统地掌握创业知识和创业步骤,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规避创业风险,在今后的创业路上少走弯路,获得成功。
    为确保本次创业培训班的教学质量和培训效果,就业中心指派专人对培训班进行全程跟踪记录,收集学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处理遇到的问题,使培训班能获得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