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星来我县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等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13 16:06作者:王 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2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来我县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陪同调研。

杨宏星一行先后来到霍山慈缘服饰有限公司和安徽霍山亚力包装材料公司,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员工就业创业、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杨宏星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动残疾人创业就业方面的有力举措,要求各级残联组织有力抓好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开展好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帮助解决好残疾人创业就业中的实际困难,用心用力为残疾人创业就业创造良好氛围。

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杨宏星详细了解康复机构环境建设、硬件设施、残疾儿童康训效果,询问存在的困难和影响儿童康复服务的因素。杨宏星要求,康复中心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抓好专业技术骨干和一线康复专业人员规范化培训,为残疾儿童提供有效的康复服务,为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发挥应有作用。

杨宏星一行还来到黑石渡镇卫生院及黑石渡社区卫生室,了解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线下康复效果和线上模块开发情况。他指出,要提升康复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探索和优化有利于残疾人康复服务的最佳路径,总结提升试点工作成果,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霍山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