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助企纾困“大宣讲、大调研、大帮扶”集中行动汇报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08 15:11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7日,我县召开全县助企纾困“大宣讲、大调研、大帮扶”集中行动汇报会。县领导张守锐、罗文、李传江、余龙松、汪琴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守锐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助企纾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扎扎实实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全力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

张守锐要求,要对政策落实情况再梳理,没有兑现的政策要第一时间兑现,做到应减尽减、应降尽降、应退尽退、应缓尽缓、应免尽免,真正把纾困政策落实到位。要对问题清单再提炼,剔除不符合政策要求的问题,切实保证问题清单质量,努力把“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要加强助企纾困力度,努力解决企业关注的物流、融资、用工等问题,积极开展多元化促消费活动,有效扩大消费需求,提振市场信心。要加大调度督查力度,各位分管县领导要及时调度、跟踪推进分管领域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县纪委监委、县督查室要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并强调,助企纾困“大宣讲、大调研、大帮扶”集中行动符合中央的精神,符合省市的要求和部署,很重要也很及时,各级各部门要抓好贯彻落实,务求实效,全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