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调度会: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07 15:26作者: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6日,我县召开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调度会,县领导张守锐、罗文、李传江、余龙松、贺新建、鲍耿磊、汪琴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守锐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助企纾困政策不仅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也是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助企纾困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张守锐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政策宣传,持续做好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针对不同市场主体分类施策,在项目谋划、减税降费、融资支持等方面指导市场主体用好用活优惠政策,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实,该落实的必须第一时间落实,不能落实的要做好解释工作,以更实举措开展惠企助企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进一步加大监测力度,常态化开展走访帮扶和政企沟通,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诉求,建立形成一套企业发展情况反映、交办、办理、反馈、评估的高效服务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四送一服办要做好统筹和梳理工作,明确责任清单,提出整改时限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督查调度力度,县纪委监委、县督查室要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进行跟踪督查力度,对一些急事、难事和要事进行专项督查,推动形成运转高效、作风扎实的工作机制。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并要求,要确保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全面兑现,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效益”;要做好动态管理,确保政策早兑现、企业早享受;要压实工作责任,保障政策措施执行到位,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各相关县直单位汇报了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