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率队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行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10 14:56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率队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县委书记张守锐,县政协主席张润之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洪洁就六安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守锐通报了霍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各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四级政协委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云飞对六安市和霍山县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的期盼作为服务和改进方向,政策落实不含糊,取得的成效不一般。

孙云飞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要继续保持真抓善做的劲头,切实增强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提高精准服务能力,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继续加大真金白银的投入,积极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加强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宣传各种惠企政策,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要继续注入真情实意的情感,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围绕产业链布局,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以赴为企服务优环境,真正让企业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各级政协委员要发挥作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重点协商课题,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重要职能,引导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到营商环境建设中来,推动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参与主体”的良好氛围。

孙云飞还来到县政务中心、回音必集团安徽制药有限公司、宜康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等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关于涉企政策、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