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保国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15 14:55作者:储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副县长王翔参加活动。

聂保国先后接待了4批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聂保国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堵点,并同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聂保国指出,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扎实推动各项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落细,强化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梳理汇总企业诉求,做好协调对接,持续跟踪联系,促进问题解决,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