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曼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14 15:42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13日,市领导苏曼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诉求,点对点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县领导彭永平参加。

苏曼一行接待了5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记录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有关招工、物流、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并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会商研究,提出解决方法。

随后,苏曼一行走访调研了应流集团、迎驾集团酒文化博物馆、迎驾黄岩洞、六万情峡,走进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苏曼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把“优环境、稳经济”放在重中之重位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梳理企业诉求与问题,做到问题及时交办、限时解决,不断强化跟踪督办实效。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