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14 15:17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领导朱静、彭永平、方庆林一行到诸佛庵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实打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一行接待了9家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涉及融资、用工、物流等。朱静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具体举措,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朱静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各项惠企政策,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建设诚信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朱静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把稳经济、抓项目摆在重中之重,用足用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努力让企业更加有获得感。要创新服务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企业发展遇到的融资、用工、物流等问题,依法依规解决企业合理诉求,不折不扣抓好推进落实,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助推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