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国、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30 15:09作者:王 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8月29日,我县收看全国、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罗文、李传江、彭永平、贺新建、鲍耿磊、汪琴、王翔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们针对新挑战果断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及时快速、有力有效。同时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要把这些政策落到位,不懈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稳住经济大盘、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工作衔接要进一步密切,营商环境各指标牵头单位要时刻与对口市直部门保持无缝沟通,对关键信息要了如指掌,有序推进工作落实。工作开展要进一步细致,各项指标要把关审核,务必确保上级接收到位,各指标配合单位要主动与牵头单位对接,将自身承担的考核事项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资料完备。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各指标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把关、亲自督促,进一步压实压细相关科室和业务经办人责任,对考核细分指标逐项梳理、逐条研究,立即补差补缺,对重点领域加大工作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