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省级外贸专题培训项目国际市场开拓培训班在我县开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12-01 15:25作者:刘皓 余宏琳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由省商务厅主办,市商务局、县商务局和省进出口商会承办的2023省级外贸专题培训项目国际市场开拓培训班在我县开班,省商务厅贸易管理处处长干吉安,市政府副秘书长赖红梅,副县长鲍耿磊出席开班式。

干吉安主持开班仪式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合理运用国际规则,深刻把握外贸新形势,把国际经贸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摸准吃透。要强化学习意识,加大学习培训力度,跟进学习数字贸易规则,主动研学外贸新知识,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要注重学用结合,深化于学,内外于心,转化于行,合力推动外贸新发展,为全省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做出新业绩。

开班仪式上,赖红梅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外贸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外贸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加强开拓国际市场的本领,为六安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开班仪式后,省财政厅企业处一级调研员解亚平作了2023年省级外贸政策解读,县税务局相关同志介绍了出口退(免)税政策及企业申报退税注意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