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四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22 15:32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霍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四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武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叶登江主持会议。

郝晓武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知联会带领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郝晓武要求,要坚持正确方向,注重理论学习,注重教育培养,注重帮带引领,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更加有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党外知识分子中落地生根开花。要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经济发展,努力回报社会,在服经济发展上更加有为,努力将自身独特优势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成果。要坚持严格要求,突出关键少数,突出人才储备,突出队伍建设,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更加有效,为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对2023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听取了县知联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