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工业及民营经济领导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25 15:09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24日,全县工业及民营经济领导组会议召开。县领导张守锐、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翁金成、余龙松、朱静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守锐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工业兴则县域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工业富县”战略不动摇,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苦干实干、久久为功,奋力实现“重扛工业大旗,重返第一方阵”目标。

张守锐强调,要聚焦形势,树牢危机意识,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韧劲和斗志,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强攻坚,重铸霍山工业发展新辉煌。要聚焦任务,着力推动“3+N”产业体系建设、项目投资落地、优质平台打造,把握重点、靶向发力,推进我县工业及民营经济工作实现新突破。要聚焦服务,认真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发挥政策引力,激发企业动力,优化环境助力,以更高质量服务保障工业及民营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并强调,工业经济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脊梁”,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把工业项目招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抢抓机遇,力争年前再签约落地一批契合我县主导产业的大项目、好项目。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快项目签约立项、土地、规划、施工等相关手续办理,确保尽快落地建成。要重点做好运行监测“稳增长”,常态化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助企纾困、稳经济等一揽子政策,全力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振兴实体经济。

会上,县科技经信局汇报了我县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会议审议了县经济开发区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评结果,并对2022年开发区目标管理考核指标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