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亩均效益评价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11 16:26作者:殷康兵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月9日,霍山县亩均效益评价改革动员大会暨霍山工业大讲堂——“亩均论英雄”专题培训会召开。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全面开展亩均效益评价改革工作,不断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促进工业提质增效。县领导余龙松、龚耀宗、王翔、高毅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耀宗宣读了《关于推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县政协副主席高毅通报了六安市2021年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结果。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指出,做好亩均评价工作是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精神,政策研究要“精”,排查摸底要“准”,分类定级要“严”,成果转化要“实”。

余龙松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要求,落实专人负责,扎实做好综合评价具体工作,保障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分工协作,做好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瞒报评价数据等行为。要加强督促推进,力争于10月底前完成2021年度规下工业企业评价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副县长王翔主持会议。县科技经信局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亩均论英雄”专题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