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来我县调研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27 14:50作者:王海 程诚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金融稳定处处长潘力工率队来我县调研存款保险宣传工作。中国人民银行六安中心支行行长杨东晓、副县长候选人胡永刚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下符桥镇下符桥村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室,实地查看存款保险宣传展板、折页、海报,并在下符桥村观看了霍山县联合村镇银行制作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微视频。

潘力工表示,农商行在人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方案的基础上切实做到了有举措、有氛围、有成效,下一步要打响存款保险宣传品牌,扩大宣传覆盖面,深入社区、乡村和城市各个角落,更好地保护存款人权益,促进金融机构健康稳定发展,维护金融稳定。

调研组还走进下符桥镇税务希望小学,向同学们宣传金融知识,并进行了爱心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