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26 16:55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25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尹如江、苏昊、仰玉晶、李传江、王强、郑国珍、余龙松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苏昊指出,我们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主要出于“比一比进度,理一理思路,振一振精神”方面考虑,进一步强化“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用心谋项目、招项目、推项目,全力打造主导产业鲜明、创新体系完备的产业发展新高地。

苏昊强调,各级各单位都要从发展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在“工业富县”上求变求强求突破,以每个单位的“小进步”推动霍山发展的“大提速”。要聚焦重点,要在引“缺”、引“大”、引“强”上下功夫,突出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招商,编制好招商地图,坚持把招大引强,聚力引进一批牵动性、带动性强的项目,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实现“二次腾飞”。要在双招双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坚持以上率下、协同配合,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部门配合、全社会参与的招商引资工作格局,坚决打赢招商引资这场硬仗,早日实现霍山“重扛工业大旗、重返第一方阵”目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仰玉晶主持会议并通报了1-9月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单龙寺镇、县商务局、杭州招商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