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31 14:44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28日,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安徽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上土市镇举行。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仰玉晶,副县长朱静及华强大别山集团董事长朱斌等出席活动。

仰玉晶对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安徽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向安徽中医药大学多年来关心支持霍山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仰玉晶指出,安徽中医药大学一直高度关心关爱霍山老区的发展,近年来在霍山中医院医联体建设、中医药人才培养、石斛产业研究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霍山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帮助。仰玉晶希望,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能够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的沟通,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健康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广阔的合作交流。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围绕协议的签约,主动靠前,加强服务,确保协议相关内容能够在温泉小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许钒指出,安徽中医药大学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中医药本科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了一定的贡献。今后学校将与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中医药康养项目为着力点,在中医药开发服务、推动创新、人才培养等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以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朱静主持仪式。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陡沙河温泉小镇康养一条街、国医堂在建项目和县中医院上土市分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