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主持召开2022年乡镇项目谋划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21 09:00作者:王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17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乡镇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县领导仰玉晶、李传江、贺新建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守锐听取了部分乡镇2022年重点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逐一分析研判并指导下步工作方向。
  张守锐指出,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产业振兴关键靠项目带动。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乡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谋划储备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重点项目。
  张守锐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县级层面统筹谋划产业发展布局,打破行政区划壁垒,结合各乡镇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整合产业基地、加工、品牌、销售等各方面资源,逐步实现特色产业市场化、规模化、品牌化;要建立健全政府投资项目绩效考核评价机制,确保政府投资项目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让财政资金真正用在刀刀上、紧要处;要善于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加大“双招1双引”力度,以更活跃、更专业的投资创业氛围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引导社会资本参与乡村振兴,加快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