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智慧物流产业园开工建设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31 15:31作者:王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31日,霍山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罗文在仪式上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领导余龙松、李志刚、王翔出席奠基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罗文宣布霍山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霍山智慧物流产业园占地面积约425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集商贸集配、快递分拣、大宗零担物流、冷链仓储、物流大数据平台等功能为一体,打造全方位、综合性物流产业园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县长李志刚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霍山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霍山建设现代物流体系的核心载体,为霍山工贸企业、电商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显著降低企业物流、仓储成本,全面提升物流服务水平和工业制成品、农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希望安徽中合万广物流有限公司和项目的承建方、设计方、监理方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安全意识,按照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益的要求,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营运。县经济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霍山的一流物流工程、标杆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