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2-28 15:01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经济开发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罗文一行先后来到能惠新能源、中和万广物流园、两山学院、西部污水处理厂、卫浴产业园、迎驾研学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手续办理、建设进度、推进计划及存在的困难。

罗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千方百计赶进度,紧盯目标不放松,把握时间节点,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统筹兼顾减流程,各项手续办理要交叉推进,设施设备采购、安装要同步推进,最大限度减少时间损耗;要多措并举优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保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上门跟进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