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3-18 15:12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7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副县长王翔出席会议。

李传江指出,当前霍山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分析好当前形势,科学研判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抗风险意识,加大调度力度,协调解决问题,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入库和投资统计报表工作。

李传江要求,要瞄准目标奋力赶超,对政府性投资项目和今年新开工的项目,督促施工单位按照县发改委最新排列的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对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项目的建设,通过政策激励的方式引导进行技术改造。要提高统计质量,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及时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统计支撑。

余龙松主持会议并指出,要充分保持清醒认识,提高工作标准,落细保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姿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推动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会上,王翔就当前项目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发改委、科技经信局通报了1-2月份投资各项指标情况,县统计局通报了项目入统及核查情况。会后进行了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