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与湖北华美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产业新城项目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4-11 15:06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0日,县政府与华美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产业新城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罗文、余龙松、龚耀宗、王翔以及湖北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笃华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对潘笃华一行来霍山表示欢迎,对湖北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霍山表示感谢。他说,霍山县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开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确保尽快开工建设。同时,希望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发挥以商招商和产业聚集的优势,乘势而上,引进更多的企业落户霍山,为霍山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潘笃华表示,霍山县具备丰富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广阔,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统筹规划,加快推进,努力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罗文代表县政府与湖北华美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湖北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以工业产业新城建设、投资管理、企业管理服务为主的新产业投资企业,创建集高端节能、环保、智能智造、创意开发、服务配套绿色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工业综合体,拟在我县分三期招引符合我县产业的工业项目。项目总投资120亿元,计划于15个月内完成招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