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4-24 09:40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贺新建陪同。

罗文一行先后来到与儿街镇、但家庙镇、下符桥镇,详细了解了大沙埂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文指出,大沙埂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推动我县“6969”工程的重要抓手,要不断完善要素保障,对标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要充分发挥园区优势,大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我县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项目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各有关部门及施工方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把这项水利工程、民生工程实施好,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罗文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难点,持续在强服务、见效快上下功夫、出实招。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利用好近期晴好天气,上足机械、上足人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将进度往前赶、工期往前提,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