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13 14:51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月11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副县长王翔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招商单位及部门的情况汇报后,罗文指出,自8月份调度会后,各级各单位有所行动,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预期目标还有差距,存在重视程度不够、项目质量不高、项目推进不快的问题。

罗文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对于没有新引进项目的单位,要紧盯线索项目不放,加强对项目落地情况的研判,对不具备条件落地的线索项目,及时转换目标;对于已经有签约项目,或者完成招商任务的单位要继续出去,力争招引更多的项目。要注重项目质量,坚持工业招商这个主攻方向,围绕“3+2”主导产业,抢抓与上海青浦区对口合作等有利机遇,加大深层次对接力度,结合我县实际,进行有针对性的推介招商。要加快项目推进,对项目实行清单管理,落实项目从洽谈到投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压紧落实责任,聚焦项目建设重难点问题,随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余龙松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坚持外出找线索,抓住线索项目,主动出击,争取尽快落实落地;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提高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各招商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