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10 15:05作者:储菊 葛大坤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领导罗文、余龙松、李志刚、王翔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政府办、县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五洲新春霍山产业园、衡山众创园(大川电机)、台商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项目建设进展状况。

罗文对县经济开发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发区是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我县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加速器,要坚定不移地走工业发展之路,“重扛工业大旗、重返第一方阵”。

罗文强调,要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要加强供电、供水、供气建设,完善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刚指出,要精准抓好定位,做好优势产业的具体规划;要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抓好项目的发展方向,锁定政策动向引进项目;要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激发园区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要重点打造好园区营商环境,为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