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霍山县省、市人大代表到裕安区专题调研“双招双引”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03 14:59作者:徐恩博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8月2日,驻霍山县省、市人大代表到裕安区专题调研“双招双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徽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裕安区双创大厦高新区展馆、六安英科实业有限公司、中轩锂电新能源生产建设项目、六安智梭无人车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研发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调研组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敢于担当,谋划好企业近期、远期发展规划,组织好企业生产计划,在产业链发展中迈向中高端、争当关键环。要进一步强化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在更多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上取得新突破。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解放发展思想,创新思路、模式、路径,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并加大企业指导扶持力度,在政策、资金、扩大生产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