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02 17:34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霍山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工作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工作,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推动企业有序发展。县政府办、县科技经信局负责同志陪同。

  张守锐一行首先来到应流集团,实地了解应流新厂房建设和退城进园项目推进情况。张守锐指出,应流集团“退城进园”不仅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改善城市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我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必然选择。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顺利建设、投产、运行、管理营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集中精干力量和优势设备实行轮班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在安徽盛雅地板科技有限公司,张守锐深入车间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企业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增强创新创优能力,进一步拓展市场。

  张守锐还来到安徽一隆公用型保税仓库,他强调,要通过保税仓库建设来叠加海关优惠政策,积极引导外贸回流,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守锐强调,县直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服务企业发展。要加强对接沟通,针对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深入细致地梳理问题,因企施策,分类指导,真正把为企业办事当作为自己办事。要深入走访调研,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