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党建引领·码上办”金融支农服务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10 08:54作者:王 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8日,“党建引领·码上办”金融支农服务宣传活动在下符桥镇举行,副县长贺新建出席启动仪式。省农担、省中行、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贺新建指出,通过搭建银行、担保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三方合作的担保贷款签约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快速审批,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这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党建引领财政金融、协同服务乡村振兴的积极探索,必将助力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一步发展壮大,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贺新建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把支持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积极协调解决好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县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对接,既为经营主体的产业发展当好参谋、提高企业融资成功率,又要积极为金融机构提供较为可靠的信息,为三方交流合作提供完善的服务;各类经营主体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市场需求,持续开展产业创新、市场开拓,用诚信架起银企紧密合作的桥梁,增强金融机构信贷投入的信心。

启动仪式上,省农担公司宣读了农业担保政策,省中行推介了支农授信产品。省农担、省中行相关负责人还深入农业企业,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参观了三尖铺村百年红色纪念馆,感受红色文化,提振绿色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