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5G 示范企业 用互联网促升级”观摩活动暨霍山县企业(家)联合会理事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24 15:21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22日,“学 5G 示范企业 用互联网促升级”观摩活动暨霍山县企业(家)联合会理事会顺利召开。县领导仰玉晶、王翔出席活动。

观摩团深入安徽森普新型材料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5G”技术在生产当中的应用。

县委副书记仰玉晶指出,2021年,面对严峻的形势,霍山工业总体发展态势良好,投资增长速度较快,工业企业效益良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历届县委县政府持推进“工业富县”战略的结果,更是全县企业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结果。

仰玉晶要求,企业要在产出上下功夫,一方面要提高现有产量,另一方面要扩充新增产能;要在开拓市场上下功夫,千方百计去找市场销路,做新的渠道,逐步地把市场做大,做出品牌;要在加大投入上下功夫,对每一个企业来讲,数字转型不是想不想、要不要的问题,而是必须做好的必答题;要在自主创新上下功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形成现代化的企业治理结构;要在资本运作上下功夫,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要在社会责任上下功夫,以诚立身,以信立业,以诚信赢得口碑、获得优势。

仰玉晶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推行顶格服务企业机制,对企业做到“好时不扰、难时出手”,最大可能地提振企业家信心、鼓舞企业家斗志、激发企业家干劲,推动霍山县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企业(家)联合会活动开展情况;增补调整了企业(家)联合会理事会组成人员;推选了企业(家)联合会2022年度执行会长;宣读了企业家助力霍山"双招双引"倡议书;通报了霍山县2021 年度工业企业项目资金争取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