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3-11 15:19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李行进一行来我县调研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耀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别山电商产业园、安徽森普新型材料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我县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经营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我县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的使用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要求,要加大对技术创新投入力度,努力抓住新一轮的科技浪潮,积极创新,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管理,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强化人才培养,既要吸引外来人才更要培养本土人才,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市场活力。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营商环境,为县内各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市场竞争环境,助力霍山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