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5-15 08:53作者:殷康兵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12日,全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副县长王翔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通报了我县一季度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李传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和市调度会精神,聚焦“十做到、十严禁”,推动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李传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拉紧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调整完善工作专班,进一步减少办理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强化问题整改。要加强营商环境监督,对破坏营商环境和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零容忍,一律严查快办。要加强舆论宣传,提高群众和企业对我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撑。

余龙松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将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持续加以推进。要进一步精简服务环节、压缩办事时限,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要对标对表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与联系群众、联系企业结真情、交真心、办实事,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霍山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