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招聘进社区 岗位送上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27 14:54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为深入实施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215日至17日,霍山县人社局在全县11个三公里社区开展为期三天的“群英聚霍 就在霍山”三公里社区巡回招聘会。招聘会前期通过召开重点企业用工会商会、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收集县内企业缺工用工情况,进一步推进社区居民求职与企业用工精准对接。

此次巡回招聘会共有安徽迎驾集团、霍山源锦食品有限公司、霍山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与,提供普工、检验员、项目经理等职位80个,就业岗位676个,达成就业意向110余人。同时,现场设置政策解答处,对我县的就业创业、就业见习等“暖民心”政策做好宣传解读工作。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企业与求职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霍山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三公里社区巡回招聘会,帮助社区居民就近就地就业,努力推动“三公里”就业圈全覆盖,不断加大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持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