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人社局召开2023年度“暖民心”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10 09:11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市暖民心行动决策部署,做好2023年度人社部门牵头的就业促进行动和“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两项暖民心工作,39日,霍山县人社局召开暖民心工作部署会,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业务股室分别汇报了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2023年度实施方案并展开了讨论,局民生办通报了2023年度宣传工作要点和任务,局分管负责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一要围绕工作方案,细化目标责任。通过清单化管理,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整体工作达到序时进度。二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资金保障。不断总结过去的经验做法,通过点对点的岗位推送、新徽菜进基层活动等创新工作模式,形成我县暖民心工作亮点。同时要加强与财政部门对接,确保资金的支付进度和支付率,最大限度发挥资金的民生效益。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创新宣传模式,采用“线上互动+线下推动”的方式,充分利用人社部门职能特点,发挥基层平台作用,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