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积极谋划2023年快乐健身行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15 09:37信息来源:霍山县文旅局 字体:[  ]

    根据省市暖民心工作部署,霍山县文旅局对标对表,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全年工作。

    领导重视,贯彻到位。该局成立了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责任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领导小组,出台了《2023年霍山县快乐健身行动实施方案》,召开了“2023年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工作启动会”,高标准贯彻暖民心行动工作。

    积极对接,部署到位。积极和市业务主管部门对接,确定了2023年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任务,即:居住小区、行政村健身设施维修、改造、升级、补建42个;新建体育公园和口袋体育公园1个;新建全民健身步道6.5公里;实施学校体育设施安全隔离改造项目1个;基本实现城乡居民身边健身设施全覆盖。开展群众体育培训不少于 0.5万人次,参加赛事活动人数不少于4.5万人次。

    结合实际,谋划到位。根据省市部署要求和我县实际情况,积极谋划,科学设计。一是完善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二是加快城市健身步道建设。三是加快城市空间资源整合利用。四是提升群众健身普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