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停车,惠民暖民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0 15:44信息来源:霍山县但家庙镇 字体:[  ]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了私家车,可是每次出门停车成了很多人的困扰,找车位停车需要花很长时间,也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

“记得以前,只要是春节期间,道路来来往往的人特别多,车子停在路边横七竖八的,不仅有碍通行,还影响村容村貌,更存在安全隐患。记得我刚买车的那一年,春节回家过年,我把车子停在离我家不远的路边,就被过往的车辆剐蹭好几道印子,当时我的心都碎了。看到别的村村民在外回家车子都有地方停车,我就期盼着,什么时候我们家门口也有停车位啊。”胡大桥村大山陂组罗会惺说道。

为了缓解村民停车压力,政府出台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竟然真的在家门口建设了停车位,有了车位后,村民们也逐步养成停车入位的好习惯,人居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也在不断提高。(但家庙镇胡大桥村整理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