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就在家门口!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0 15:47信息来源:霍山县文旅局 字体:[  ]

我叫徐*,家住诸佛庵镇狮山村,子女都在外地上班,自从退休以后,也没啥大事,现在年纪大了,也干不了太重的活,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孩子都让我没事多锻炼锻炼身体,可是广场舞我也跟不上节奏,只能饭后跟老伴一起散散步。后来听村干部说要在村室门口建设各色各样的健身器材,这可把我们高兴坏了!

因为暖民心行动,政府在这里安装了一套全民健身器材,安装结束以后,村里专门把我们聚集在一起,详细给我们介绍这些器材,这里有双人漫步机、腰背按摩器、牵引器、单人坐推坐拉、立式转体训练器、压腿架、乒乓球桌、篮球架等等,并给我们示范正确的使用方法,告诉我们各个健身器材的作用。小孩在一旁看着都兴奋得上跳下窜,我们大家也都跃跃欲试,心想以后终于有地方锻炼了!早晨起得早,不自觉就会过来锻炼一下。每天吃过晚饭,出去溜达溜达消消食,几分钟就走过来了,弯弯腰、压压腿等,或者和邻居们聊聊天,提升一下邻里间的关系,都是很好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