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让生活不再“一成不变”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2 10:26信息来源:霍山县太平畈乡 字体:[  ]

我叫何*凤,今年45岁,是太平畈乡洪峰村村民,平时就喜欢运动,年轻的时候没有条件,最多只能跑跑步,想打球那时候只能去学校。这几年又在外地务工,除了过年基本不在家,因为工作也没有时间运动,随着自己的思乡心切,今年就在家门口开了一个石斛门店,在家乡发展。

趁周末休息之余我去村部转转,没想到这几年家乡发展这么的好,新修建了新时代文化实践广场,里面有乒乓球台,还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以前这些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想不到如今出现在村里,听说这些是政府实施的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为丰富我们群众文化生活而配备的,现在我们农村的生活真是变得越来越好、越幸福了!

因为运动场地近,几分钟就到了,每天下班,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到到广场运动一番, 还能与熟人聊聊天,别提多惬意。星期天,我更是一整天都泡在新时代广场,广场人更多了,特别热闹,看着热闹的场面,心里涌出阵阵暖意。现在国家农村投入很多,基础实施改善了,环境治理好了,还为我们修建了休闲活动场所,锻炼也有场地,让我们的物质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在这里我要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让我们农村人也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根据何*凤口述,太平畈乡高鹏飞整理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