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就业促进工程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4-06 14:32信息来源:霍山县财政局 字体:[  ]

实施求职用工精准对接计划,全组织招聘会76场次,服务企业750户次,达成就业意向1260人次,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技能人才等各类求职者就业,缓解市场主体“招工难”、区域内就业人口输出地和用工地“匹配难”等问题,助力“双招双引”和十大新兴产业发展,服务“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工搭建对接平台,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并按规定落实相关补贴政策。实施县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兜底计划试点数2个,试点推广“三公里”就业圈组织141名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6个月内即将离校毕业生及其他16-24岁失业青年等,参加3-12个月的就业见习,并按规定落实相关补贴政策组织技工院校招收200名初、高中毕业生等适龄青年进行高质量就业技能提升计划新技工系统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