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渡镇多举措宣传10项“暖民心行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0 15:40信息来源:霍山县黑石渡镇 字体:[  ]

近日,霍山县黑石渡镇开展“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主题活动,营造人人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

   线下,该镇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大喇叭播放宣传录音、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今年继续实施的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健康口腔行动、安心托幼行动、快乐健身行动、便民停车行动、放心家政行动、文明菜市行动、老有所学行动共十项暖民心工程。同时充分利用春耕人员集中的机会,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针对不认识字的老年人耐心细致的解释暖民心政策,让群众了解民生工程新政策、新变化、新进展、新成就。

 线上,该镇发挥网络、微信、QQ群等新媒体宣传优势,及时向群众发布相关信息,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民生工程,让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暖民心”行动,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致全县广大居民的一封信》5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0台次、张贴政策解读50张、宣传标语25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十大暖民心工程宣传力度,积极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见效,解决好群众切身关心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