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土市镇多举措推进暖民心行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2 10:20信息来源:霍山县上土市镇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工作力度,扩大和推进暖民心行动各项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连日来,上土市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类活动,切实提升暖民心行动实效,不断提高全镇居民群众对实施“暖民心行动”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精心规划部署,确保“广度”。上土市镇紧紧围绕十项暖民心行动工作内容全面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把十项暖民心行动作为当下重点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力求精细化实施、高质量推进。各责任部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真正把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抓在平常,落在实处。目前,各项行动均已有序开展。

宣传形式多样,保持“热度”。上土市镇积极动员镇、村、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入户上门发放暖民心行动宣传彩页,张贴、悬挂宣传横幅以及通过组织召开镇、村两委班子及群众代表参加的专题会议,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充分利用各村显示屏、公开栏以及宣传车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入脑入心。

认真贯彻落实,保障“力度”。为确保十项暖民心行动顺利开展,上土市镇成立由镇主要负责人为组长,镇党政副职为副组长,各部门主任为成员的工作小组。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积极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同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血肉联系,能够为群众谋难事、谋实事、谋好事,将民生落到实处,使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

接下来,上土市镇将持续组织全体干部深入群众,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落实暖民心行动,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