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坪镇积极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2 10:28信息来源:霍山县大化坪镇 字体:[  ]

为扎实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暖民心行动的良好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大化坪镇积极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

入户宣传,宣传单发起来。将暖民心政策明白纸、宣传公告等相关宣传资料,在各村(社区)进行发放和张贴,并对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确保对暖民心政策了解到位。

广播宣传,喇叭响起来。充分利用广播站、村喇叭做好暖民心政策宣传,采取循环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语音进行宣传,结合工作实际,把暖民心政策宣传传递给千家千户。

线上宣传,朋友圈转起来。利用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形式转发10项暖民心行动进行宣传,做好随时随地宣传,延伸暖民心触角。

接下来,大化坪镇将持续为群众解疑答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不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