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13 15:06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11日,我县收看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县领导张守锐、罗文、尹如江、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等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要围绕“削峰延时”总体目标,及时调整完善疫情防控方案,规范落实群众居家隔离、佩戴口罩、洗手通风等健康防护措施,宣传引导群众强化自我防护意识,持续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要继续强化医疗保障能力建设,围绕重症病人收治能力、住院床位数、医疗物资保障等重点,持续补齐公共卫生综合服务体系短板,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要时刻把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贯穿到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宣传、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和意见,努力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要围绕2022年相关重点工作的速度位次目标实现、工作创新创优成果实现和刚性约束整改目标实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抓开工项目调度推进,守牢风险安全防范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全市电视电话会后,县委书记张守锐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落实“新十条”优化措施,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抢抓年终冲刺窗口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补足短板、提升长板,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更加圆满地完成,力争在年度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厘清工作思路,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