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防办来我县督导新冠肺炎应对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19 14:08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16日,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陈骏率省防疫办来我县督导新冠肺炎应对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县政协副主席、医保局局长叶登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卫健委汇报了我县近期新冠肺炎应对准备工作情况,参会单位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对我县近期新冠肺炎应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构筑安全防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全力以赴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红线。要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巩固提升接种覆盖率。要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和班次安排,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队伍稳定和持续战斗力。

朱静表示,我县将按照督导组反馈意见做好问题整改和落实,补齐短板,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确保我县疫情防控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