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到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08 15:08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深入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罗文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聚焦企业“急难愁盼”,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副县长王翔,县政协副主席叶登江参加调研。

迎驾集团是我县的龙头企业,罗文首先来到迎驾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倪永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罗文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迎驾集团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效率效益效能,进一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增添活力。

罗文还来到万青竹材料、新昕汽车零部件、鑫健安食品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流,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关诉求,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收集整理,跟踪督办,确保落到实处。

罗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实在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鼓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实行跟踪督办、销号管理,并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结果,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着力加强系统意识,进一步完善好园区、企业基础设施建设,落实落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打造工业发展新的增长点,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罗文还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