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企业家迎春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16 15:17作者:王 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15日,我县召开企业家迎春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心声,共商新形势下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帮助企业把握机遇、解决难题、共谋发展。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余龙松、王翔出席会议。

会上,县科技经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书面征求《霍山县2023年工业及民营经济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17位企业家代表围绕2022年企业发展情况、2023年企业发展谋划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县委、县政府发展工业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多年来企业家为霍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高度赞扬了企业家开拓开创的精神、企业家的格局、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梳理、整理企业家提的意见,及时吸收采纳合理化的建议,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

罗文指出,在霍企业家能干大事、能创大业,是支撑霍山跨越发展的骨干、脊梁,也是推动霍山再创辉煌的希望。希望广大企业家能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力、同频共振,咬定目标,持续发力,共同书写霍山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发挥人脉广、门路宽、资源多的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把企业发展融入县域发展大局,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相关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锚定“重扛工业大旗,重返第一方阵”的目标不断前进。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如江、县政协主席张润之也就企业发展提出希望与要求。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