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优化实施县领导联系重点工业企业和工业项目机制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18 14:44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17日,我县召开优化实施县领导联系重点工业企业和工业项目机制动员会。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朱静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在会上指出,实行“县领导联系重点工业企业和工业项目机制”是实现工业经济发展关键的一环。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发展工业经济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联系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性,把机制落到实处,做到真帮真扶,确保工作实效。

罗文强调,各首席服务单位要密切关注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因素和堵点问题,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持续关注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认清短板不足,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清单,让惠企政策真正落实到位。要时刻关注反映问题解决情况,盯紧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问题真解决、快解决。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情况摸排掌握、问题归纳,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解决问题、排查隐患等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力促全年“满堂彩”。

会上,副县长王翔通报了优化实施县领导联系重点工业企业和工业项目机制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