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30 14:31作者:王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29日,我县收看全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电视电话会。县委书记张守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在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基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将“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推深做实。要不折不扣把对标对表落到实处,工作中要注重政治与理论上的清醒、工作思路上的对头、工作机制上的闭环。要不折不扣把拉升标杆落到实处,坚持取法乎上,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不折不扣把以上率下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教着一级干、一级盯着一级干,用“关键少数”引领“最大多数”。要不折不扣把换位思考落到实处,对群众和企业换位思考,带着感情为企业和老百姓服务,真正把企业、群众的合理诉求办好。要不折不扣把真心实意落到实处,体认企业是我们的工资源头活水,为企优环境要真情实意。要不折不扣把敢于担当落到实处,坚持新官理旧账、新官销旧账,敢啃硬骨头,迎着困难上。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把求真干实落到实处,在道理法术、事理明了上下功夫,在自变量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不折不扣把能上能下落到实处,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摆到合适的岗位。要不折不扣把精准问责落到实处,问责是手段,目的是促进干部把工作做好。要不折不扣把严守底线落到实处,守底线、知敬畏,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不折不扣把重诺守信落到实处,一旦签约、承诺就要一诺千金。要不折不扣把提升本领落到实处,珍惜岗位、锻炼本领、做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